serbuan_maut_ver3
【全面突襲】THE RAID:REDEMPTION-超越恐怖片的暴力場

若金馬奇幻影展有【洛基恐怖秀】(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)狂歡場、【真善美】(The Sound of Music)K歌場,建議也請加開【全面突襲】(THE RAID:REDEMPTION)鬥毆疏壓場,因為此片實在「恐怖」。

這部令人血脈噴張、渾身是勁的動作片,槍戰場-彈無虛發、打鬥
場-拳拳到肉,更是一部超越【絕命終結站】(Final Destination)、【驚聲尖叫】(Scream)系列的殘酷死法大全。電影儘管暴力卻不刻意賣弄血腥,英國導演蓋瑞斯艾文斯(Gareth Evans)的場面調度與氣氛營造相當可觀,充分利用受限空間(大樓)佈局,若拍恐怖片肯定嚇死人不償命。而今,亞洲動作新天王-伊科烏艾斯(Iko Uwais)磅礡登場,動作片迷可不容忽視,絕對是部打得你瞠目結舌、嘆為觀止的娛樂佳片。

文/楊達敬 2012.04.05 歡迎加入我的FB電影專頁

未命名--4

P.S:飾演隊長的男配角Joe Taslim外型更勝男主角,極神似華人巨星狄龍大哥!

serbuan_maut

【全面突襲】獎讚(評分: B+ 8/10)
導演Gareth Evans、新發現男演員Iko UwaisJoe Taslim
攝影
剪輯、音樂、音效、動作場面



電影資料
電影中文資料
IMDB
RT爛蕃茄
官網
中文預告


DSC_0183

201203081146424860665

201203121049196734185

the-raid-sony06

arrow
arrow

    楊達敬 Gor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