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最佳電影.jpg
2017第6屆高登電影獎【亞洲電影】得獎名單
(限2017台灣院線亞洲電影。)
★表得獎者 Winners

1│亞洲電影最佳影片(10部)
□《私法拘留》(Ma' Rosa)
□《幸福湯屋》(Her Love Boils Bathwater/湯を沸かすほどの熱い愛)
□《臨淵而慄》(Harmonium/淵に立つ)
□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(Dangal/दंगल)
□《愚行錄》(Traces of Sin/愚行録)
□《兒子的完美告別》(One Week and a Day/Shavua ve Yom)
□《模犯生》(Bad Genius/ฉลาดเกมส์โกง)
□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(A Taxi Driver/택시운전사)
□《最美的約定》(The Preparation/채비)
□《與神同行》(Along With the Gods: The Two Worlds/신과함께)


亞洲最佳導演.jpg
2│亞洲電影最佳導演
□《私法拘留》(Ma' Rosa)布里蘭特曼多薩(Brillante Mendoza)
□《臨淵而慄》(Harmonium)深田晃司(Kôji Fukada)
□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(Dangal)涅提帝瓦里(Nitesh Tiwari)
□《愚行錄》(Traces of Sin)石川慶(Kei Ishikawa)
□《模犯生》(Bad Genius)納塔吾彭皮里亞(Nattawut Poonpiriya)
□《與神同行》(Along With the Gods: The Two Worlds)金容華(Kim Yong-hwa)


3│亞洲電影最佳原著劇本
□《臨淵而慄》(Harmonium)深田晃司(Kôji Fukada)
□《當他們認真編織時》(Close-Knit)荻上直子(Naoko Ogigami)
□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(Dangal)涅提帝瓦里(Nitesh Tiwari)、Piyush Gupta、Shreyas Jain、Nikhil Mehrotra
□《兒子的完美告別》(One Week and a Day/Shavua ve Yom)亞薩波隆斯基(Asaph Polonsky)
□《模犯生》(Bad Genius)納塔吾彭皮里亞(Nattawut Poonpiriya)、Tanida Hantaweewatana、Vasudhorn Piyaromna
□《幸福湯屋》(Her Love Boils Bathwater)中野量太(Ryôta Nakano)


4│亞洲電影最佳改編劇本
□《何者》(Nanimono)三浦大輔(Daisuke Miura)
□《明天,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》(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's You)吉田智子(Tomoko Yoshida)
□《愚行錄》(Traces of Sin)向井康介(Kôsuke Mukai)
□《花戰》(Flower and Sword)鬼塚忠(Tadashi Onitsuka)
□《解憂雜貨店》(Miracles of the Namiya General Store)廣木隆一(Ryuichi Hiroki)
□《與神同行》(Along With the Gods: The Two Worlds)金容華(Kim Yong-hwa)


亞洲最佳男主角.jpg
5│亞洲電影最佳男主角
□《當他們認真編織時》(Close-Knit)生田斗真(Toma Ikuta)
□《兒子的完美告別》(One Week and a Day/Shavua ve Yom)夏阿維夫(Shai Avivi)
□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(Dangal)阿米爾罕(Aamir Khan)
□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(A Taxi Driver)宋康昊(Kang-ho Song)
□《與神同行》(Along With the Gods: The Two Worlds)河正宇(Ha Jung-woo)
□《最美的約定》(The Preparation)金成均(Kim Sung-kyun)


亞洲最佳女主角.jpg
6│亞洲電影最佳女主角
□《私法拘留》(Ma' Rosa)賈桂琳荷西(Jaclyn Jose)
□《臨淵而慄》(Harmonium)筒井真理子(Tsutsui Mariko)
□《模犯生》(Bad Genius)茱蒂蒙瓊查容蘇因(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)
□《季春奶奶》(Canola)尹汝貞(Yoon Yeo-jeong)
□《幸福湯屋》(Her Love Boils Bathwater)宮澤理惠(Rie Miyazawa)
□《最美的約定》(The Preparation)高斗心(Go Doo-shim)


亞洲最佳男配角.jpg
7│亞洲電影最佳男配角
□《愚行錄》(Traces of Sin)小出惠介(Keisuke Koide)
□《花戰》(Flower and Sword)佐藤浩市(Kohichi Satoh)
□《臨淵而慄》(Harmonium)淺野忠信(Asano Tadanobu)
□《兒子的完美告別》(One Week and a Day/Shavua ve Yom)托莫卡本(Tomer Kapon)
□《模犯生》(Bad Genius)塔內瓦拉庫努婁(Thaneth Warakulnukroh)
□《與神同行》(Along With the Gods: The Two Worlds)金東昱(Kim Dong-wook)


亞洲最佳女配角.jpg
8│亞洲電影最佳女配角
□《幸福湯屋》(Her Love Boils Bathwater)杉咲花(Hana Sugisaki)
□《季春奶奶》(Canola)金高銀(Kim Ko Eun)
□《愚行錄》(Traces of Sin)松本若菜(Wakana Matsumoto)
□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(Dangal)薩伊拉沃欣(Zaira Wasim)
□《與神同行》(Along With the Gods: The Two Worlds)藝秀晶(Ye Soo-jung)
□《當他們認真編織時》(Close-Knit)柿原琳佳(Rinka Kakihara)


9│亞洲電影最佳整體演出
□《私法拘留》(Ma' Rosa)
□《臨淵而慄》(Harmonium)
□《愚行錄》(Traces of Sin)
□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(Dangal)
□《模犯生》(Bad Genius)
□《與神同行》(Along With the Gods: The Two Worlds)


10│亞洲電影高登特別提及獎
□《私法拘留》(Ma' Rosa)

評審、製圖│楊達敬 Gordon Yang 2017.12.29

歡迎加入楊達敬Gordon Yang的FB電影粉專!!!

arrow
arrow

    楊達敬 Gor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