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!既然建國百年的廣告(點此觀看)已經播了一陣子

高登我就老實說吧!!!

這感人廣告中

寫與妻訣別書的林覺民一角

正是以剪影示人的在下...

 

其實拍攝過程中

我還有到故宮博物院/國父紀念館/捷運文湖線車廂等場景

以休閒時裝現身拍腳本需要的男子沉思樣

但廣告最後需要的是這個版本

我也只有欣然接受(苦笑)

真的蠻可惜的,因為老子一直覺得明明我的沉思樣就很不賴呀

哈哈哈

 

為什麼今天才提起呢?

因為昨晚(2011.03.18)去國賓長春戲院看電影時

一開場就驚見了這支廣告的

。。。戲院寬銀幕放大版。。。

確實比較好認了一點(ㄎ)

下次大家如果去戲院看到此廣告

就"緬懷"我覺民一下溜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達敬 Gor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