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135.JPG


達敬喜愛收藏手錶,精準、紳士、時尚、美觀,是選擇錶款的關鍵,也堅信「一支好的手錶,將永不過時!

身為日本三大手錶品牌之一的ORIENT東方錶,早在1950年便已成立,致力發展機械錶工藝,錶款相當多元,很能滿足消費者對功能與風格的追求

IMG_6203.JPG

10/19下午達敬受邀到三創,參與ORIENT東方錶完美『時』現品牌體驗會。當天全球科技創新領導品牌Epson在台灣宣布,深受廣大機械錶愛好者喜愛的ORIENT東方錶及ORIENT STAR東方之星,正式加入Epson旗下穿戴式手錶品牌。

IMG_6205.JPG

IMG_6208.JPG

ORIENT STAR東方之星也同時發表2017秋冬新款搭載F7機芯的「半鏤空經典月相錶」與展現極致鏤空美學的「尊爵全鏤空機械錶」,邀請品味男士踏上屬於自己的紳士之路。

IMG_6206.JPG

達敬手上這支,是ORIENT STAR Open Heart錶款,著小正式西裝,展現英倫時尚風格,和我向來的「路數」相當契合,擁有這支錶站在主持台上,更添自信與魅力!

IMG_6207.JPG

現場也同時亮相Epson Wristable GPS、Smart Canvas系列。

IMG_6121.JPG

男士們,快來提升自我的生活品味,ORIENT東方錶是很好的選擇。

IMG_6126.JPG

IMG_6120.JPG

體驗會現場認識新朋友Yen. 妍言

BS2Q8581.JPG

IMG_6204.JPG

文│楊達敬 20171108

官方網站: http://orienttime.com.tw/ 
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rienttimetw/

arrow
arrow

    楊達敬 Gor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