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al2-1.JPG
《雷神索爾:黑暗世界》倫敦電影場景│Thor: The Dark World│Movie Locations #達敬電影朝聖9

歡迎加入達敬的FB粉專!

漫威英雄系列電影《雷神索爾》(Thor)於2011年推出時叫好叫座,捧紅了「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、「洛基」湯姆希德勒斯頓(Tom Hiddleston),時隔2年半推出續集《雷神索爾:黑暗世界》(Thor: The Dark World)票房再創佳績。

今天帶大家到《雷神索爾:黑暗世界》片尾的磅薄大戰場景一遊。


Thor-The-Dark-World-Movie-Theme-Song-1.jpg

黑暗魔兵族領袖-魔雷基將在「九界相連處」釋放終極武器-以太,艾瑞克(史戴倫史柯斯嘉 Stellan Skarsgård飾)調查發現地點就在倫敦的格林威治,於是大夥兒急忙趕到現場將「重力空間轉換儀器」架在廣場中,而魔雷基的黑暗之塔已降臨廣場,索爾為了阻止而與魔雷基在格林威治廣場對戰。

final1-1.JPG

這個場景在
格林威治大學-舊皇家海軍學院(Old Royal Naval College)點此導航 map
地址 add.→Old Royal Naval College, 30 Park Row, London SE10 9LS英國

西元1873-1998年存在的英國皇家海軍軍官訓練基地,現為世界文化遺產。可惜我沒有神槌,只好拿自拍神器擋一下!

IMG_1241.jpg

請看以下達敬的影音導航影片



倫敦真的好愜意,總是有這麼大的空間、這麼歷史悠久的美麗建築物、這麼乾淨的草皮可以隨地臥倒放空~

IMG_1248.jpg

第三集《雷神索爾:諸神黃昏》(Thor: Ragnarök)2017年10月26日將在台灣上映,來幫忙打個廣告囉!克里斯漢斯沃短髮真的帥很多,然後有凱特布蘭琪,喔耶!



文│楊達敬 Gordon Yang 2017.06.26 歡迎加入達敬的FB粉專!
(電影場景旅行時間20170528)


 



21.jpg

arrow
arrow

    楊達敬 Gor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