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2.jpg

《金牌特務》倫敦電影場景 Kingsman: The Secret Service Movie Locations #達敬電影朝聖5

歡迎加入達敬的FB粉專!

由柯林佛斯(Colin Firth)、泰隆艾哲頓(Taron Egerton)主演的特務動作喜劇《金牌特務》(Kingsman: The Secret Service),在2015年台灣賀歲檔上映票房突破3億新台幣,全球更創下4.14億美元的票房佳績,今年2017年9月下旬續集《金牌特務:機密對決》(Kingsman: The Golden Circle)即將強勢登場。

0d181195704d89b6a6c617e087fb967a-kingsman-the-secret-service-1469524579.jpg

想當初在看第一集預告時本來還有點擔心,因為就包裝看來它的定位有點不明確,沒想到觀後證明它確實如此!!!但奇妙的是,本片融合老派的優雅與新世代的瘋狂,儘管節奏不一,卻讓這種反差成就了它的獨特魅力,《X戰警:第一戰》(X: First Class)導演馬修沃恩(Matthew Vaughn)果然沒讓人失望,《金牌特務》的娛樂性讓人相當享受。

pg-42-egerton-3.jpg

在《金牌特務》中,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的戲份並不多,純為新秀「小喬許哈契遜」泰隆艾哲頓抬轎,而這位新生代男主角的表現也十分討喜。

「禮儀,成就不凡的人。」

今天要跟各位介紹《金牌特務》的拍攝場景,就是柯林佛斯飾演的Harry Hart準備改造泰隆艾哲頓飾演的Gary 'Eggsy' Unwin成為「金士曼特務」的重要西裝店,電影中這間西裝店裡除了手工訂製西裝與紳士配件外,還有一個密室藏著各式各樣的武器。

123.jpg

這個場景的地址位於:11 Savile Row, Mayfair, London W1S 3PS英國點此導航 map
店名叫做Huntsman & Sons

9FBA599C-4E27-416E-B6B0-964A0732A72C.jpg

達敬抵達此電影場景是週六傍晚,西裝店已經打烊了可惜無法進去參觀(注意!每周日公休,周一至週五營業時間09:00-17:30、週六10:00-15:00),但店家外觀很容易讓人一眼認出,因為門面櫥窗幾乎都和電影一樣沒啥改動,只是電影中櫥窗的玻璃大字「KINGSMAN」在現實則是「HUNTSMAN」。

IMG_1025.jpg

但Kingsman的字樣還是存在,就在門旁的一塊金字鏡面招牌。這場景似乎非常紅,在拍攝的當下很多路人走過都指指點點唸著「Kingsman」,也有一些影迷觀光客前來拍照朝聖,本來也想穿正裝來拍照,但由於趕著走其他電影場景行程穿西裝實在太麻煩於是作罷。這一條街有一成排的手工訂製西裝店,每家看來都非常有質感,有機會真的很想來這裡訂製一套西裝。

BE6F7621-264E-438A-8A96-AF4704B86094.jpg

很期待2017年9月底續集《金牌特務:機密對決》(Kingsman: The Golden Circle)在台上映,好奇首集「已領便當」的柯林佛斯到底要如何回歸?更令人驚訝續集新加入的卡司陣容堅強到爆,包括:查寧塔圖(Channing Tatum)、茱莉安摩爾(Julianne Moore)、傑夫布里吉(Jeff Bridges)、荷莉貝瑞(Halle Berry),到時候再來查查有哪些新的場景可供朝聖。



以下來看看達敬影音導航系統,帶你一遊《金牌特務》。



文│楊達敬 Gordon Yang 2017.06.18 歡迎加入達敬的FB粉專!
(電影場景旅行時間20170527)

謝謝我的攝影師與旅遊夥伴Tai。

8.jpg

arrow
arrow

    楊達敬 Gor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