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nardo-DiCaprio-438015.jpg
《神鬼獵人》The Revenant  B+ 8/10分

《神鬼獵人》讓李奧納多(Leonardo DiCaprio)開場就重傷真是明智之舉,因為他終於沒立場與力氣overacting,演技收斂有層次hold足全場。


下載.jpg

片中李奧納多不斷和動物對戲,吃各種生肉,更全裸住進馬的身體裡禦寒,實在很犠牲很突破,但也別忽略湯姆哈迪(Tom Hardy)的演出,使壞還壞得很有個人理由,差點就要被他說服倒向他那邊,湯姆哈迪的演出完全能和李奧納多抗衡。

revenant-nrimages-18-gallery.jpg

《鳥人》導演相隔一年又交出不俗的成績單,每個畫面都美得驚人,攝影極強,再度展現高超的長鏡頭功力,但片長若能再短一點更好。

the-revenant-image-leonardo-dicaprio-alejandro-gonzalez-inarritu.jpg

「當風暴來襲時,你看著樹枝,覺得可能會倒下,但當你看著樹幹,你會發現堅強無比。」反覆出現的這句話,想傳遞的就是ㄧ種生存信念吧,片尾李奧納多對著鏡頭凝視觀眾,也呼應了開場白呢喃⋯「孩子啊,人生在世,你別害怕。」片中李奧納多所走過爬過的每段路,都是堅強的最佳證明。《神鬼獵人》灌輸勇者無懼的力量,也傳達出異族或異己者,並非就是絕對的敵對。

文/楊達敬 Gordon Yang 2016.01.06 
加入我的電影粉絲團!


The-Revenant_poster_goldposter_com_9.jpg

2016高登電影獎風向球:外語戲劇類最佳影片、導演-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(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)、改編劇本-馬克L史密斯(Mark L. Smith)、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(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)、男主角-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、男配角-湯姆哈迪(Tom Hardy)

《神鬼獵人》CatchPlay 威望 2016.01.08台映

revenant.jpg

the_revenant.jpg

the-revenant-image-leonardo-dicaprio.jpg

therevenanttomhardy.jpg

leonardo_dicaprio_the_revenant-HD.jpg

maxresdefault.jpg

arrow
arrow

    楊達敬 Gor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