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805.JPG

《控制》電影場景 #高登電影朝聖2 ’Gone Girl’ Filming Locations
加入我的電影粉絲團!


大衛芬奇的《控制》真的是屌炸了,他的電影是少數片長再長都不覺得累,反而驚喜振奮到The End,這部《控制》話題性十足,把男女、婚姻關係描繪得淋漓盡致,殘酷赤裸又真實。Amazing Amy-蘿莎蒙派克(Rosamund Pike)是我2014年高登電影獎外語戲劇類影后,她的演出讓人不寒而慄,又精彩得讓影迷津津樂道,有人說男主角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呆若木雞,但個人認為角色就是要他表現得手足無措,我覺得他演得也非常好!

這麼愛的電影,被認為剛交往的曖昧對象千萬不能選這部當約會電影,嗯,回頭想想似乎真有這麼回事。接下來帶大家到《控制》的某一場景,就是男女主角Nick跟Amy剛約會不久來這家書店逛,更偷偷跑到暗處做愛做的事...當然我的電影朝聖無法真的做性愛對照圖,而且實際到了現場後也發現,他們去的暗處根本是靠剪輯偷偷轉場到另一場景,詳細地點不明,我就只好拍他們逛書店的情境。(同伴Sharleen成功詮釋Amazing Amy太棒了!哈哈!)

IMG_1882.JPG
《控制》電影場景-The Last Bookstore
'Gone Girl’ Filming Locations- Add: 453 S Spring St, Los Angeles, California 90013, USAmap

這家二手書店有兩層樓,陳設相當有味道,像一個迷宮,處處都有驚喜,一度感覺像是走進哈利波特的場景,很適合來這裡待個一下午。

IMG_1769.JPG

IMG_1802.JPG

IMG_1761.JPG

IMG_1760.JPG

IMG_1756.JPG

文/楊達敬 Gordon Yang 2016.02.26

加入我的電影粉絲團!

arrow
arrow

    楊達敬 Gor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