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1
亞藝影音ASIA1雙月刊 2012年4-5月號
高登擔任影片推薦介紹員
歡迎大家租來看
更多電影資訊請上
亞藝影音粉絲團
亞藝影音官網 
 

未命名-22
【驚悚末日】Melancholia A 9.5/10

坎城影后製造機-拉斯馮提爾(在黑暗中漫舞、撒旦的情與慾),憑此片也讓「蜘蛛女」克絲汀鄧斯特擁抱后座,甚至祭上三點全裸曬月光的唯美鏡頭。這位丹麥電影大師就是有本事把你搞得坐立難安,情緒極度抑鬱,卻又回味無窮。歡迎挑戰你的觀影耐力。
驚悚末日中文介紹
IMDB 
Rotten Tomatoes
預告片


未命名-2

【陰兒房】Insidious B+ 8/10
時常覺得恐怖片都不恐怖嗎?那你應該要看看這部【陰兒房】。雖然它的故事也是一家人搬進鬼屋發生怪事的老梗,但【奪魂鋸】的首集編導組合,擅用「聲東擊西」的方式混淆觀眾注意力,以致無預警的引爆嚇點。本片將靈魂出竅、通靈、鬼上身等多種元素拼貼出新意,冷調光影與恐懼氛圍的營造讓你不寒而慄,結局也有出人意表的大逆轉,觀後請勿破梗。
陰兒房中文介紹
IMDB
Rotten Tomatoes
預告片



25951_201011051132371lp9Z
【刀見笑】The Butcher, the Chef and the Swordsman B- 6/10

想知道是誰在金馬獎打敗九把刀拿下最佳新導演嗎?正是這部【刀見笑】的導演烏爾善。這部古裝KUSO喜劇,新導演果然很敢玩,幾乎什麼元素都放了進來,有電玩動畫、歌舞場面,甚至還有案發現場動畫示意圖。雖然此片遊走在鬧劇邊緣,但以美學見長的烏爾善卻玩得頗有質感,讓人好奇今年7月推出的【轉生術】(畫皮2)他將如何拍兩大女星-周迅、趙薇。
刀見笑介紹
IMDB
Rotten Tomatoes
預告片


Rise-of-the-Planet-of-the-Apes-James-Franco

【猩球崛起】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A- 8.5/10
回顧2011的暑期動作大片,算是頗美好的一年,包括【X戰警:第一戰】、【雷神索爾】、【玩命關頭5】等片,不僅作足了商業娛樂效果,對於人物、情節的刻劃也引人入勝。【猩球崛起】具備上述優點,而人類(詹姆士法蘭柯)與人猿(【魔戒】咕嚕-世界首席擷取技術員安迪席克斯)的情感互動,甚至會教你感動落淚。
猩球崛起中文介紹
IMDB
Rotten Tomatoes
預告片


WOMB-Photo1
【複製情人】Womb B+ 8/10
童年時互有愛意的男女,久別重逢男子竟意外身亡,女子因過份思念便採取備受爭議的複製人技術孕育一個他,當愛侶身分轉變為母子,題材前衛大膽遊走在「亂倫」邊緣,但找來絕世美女「龐德女郎」-伊娃葛林(Eva Green)擔任女主角,讓人在糾結之餘也為之沉迷。
複製情人中文介紹
IMDB
Rotten Tomatoes
預告片


72261_gal
【霸凌女教師】Bad Teacher B 7/10
先敬告各位,這絕對不是【春風化雨】般的動人勵志片,這名女教師滿腦子都是以她的肉體魅力獲取利益,一心想釣金龜婿的她,教職只是混口飯吃。影片開的玩笑很危險、也很mean,但看昔日甜姐兒卡麥蓉狄亞茲耍賤、使壞煞是痛快。
霸凌女教師中文介紹
IMDB
Rotten Tomatoes 
預告片

文/楊達敬(高登) 2012.04 歡迎加入我的FB電影專頁





















SKMBT_C20312041017431

P12

arrow
arrow

    楊達敬 Gor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