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--1

隨著【怒戰天神】上映(2012.03.30)在即,宣材曝光率愈來愈高,對於男主角山姆沃辛頓的髮型也愈看愈納悶...啊!...這不就是高雄市長菊姐嗎?可見髮型對一個人可真重要,當然花媽頭對菊姐來說相當適合,但劇組有必要把一個當家大片男主角山姆沃辛頓,送去和菊姐同一間美容院seto嗎?我幾乎都可以聞到髮麗香的味道了... 


未命名--1  

上集【超世紀封神榜】在兩年前(2010)的愚人節檔期上映影片後製3D所造成的"偽3D"效果確實讓人被愚得很"應景",沒想到這次依然以傳統攝影機拍攝再後製3D...嗯,好吧,反正我從來就不是一名3D愛好者,如果編導夠力倒能彌補3D的缺憾。目前從預告片和宣材看來,視覺特效依舊是本系列的強項,當然不容錯過變「髮」圖強整個人「菊」起來的沃辛頓其穿裙裝的幹架場面...

8AAA767B1ECA7649AEA35BAF4FF3C9  

回顧2010年全球賣將近5億美元的

【超世紀封神榜】

2009年底,詹姆士柯麥隆(James Cameron)所執導的《阿凡達》(Avatar)以3D姿態賣翻天,導致這年頭不論是動畫片、驚悚片、動作片,甚至三級片,大家都直想靠「3D立體電影」來分一杯羹,最駭人的莫過於將非3D硬生生「轉製」成3D來攻佔戲院影廳及市場的電影,如:《超世紀封神榜》(Clash of the Titans)。

其實影片拍得並不弱,相較同類型電影其片長顯得相當收斂(106min);故事淺顯易懂,節奏明快,好一部爆米花電影。


阿凡達男一號再挑大樑

《阿凡達》男主角-山姆沃辛頓(Sam Worthington)在此片顯得愈來愈能獨當一面,他堅定的神情,時而流露著一份良善,其灌輸觀者的無懼勇氣及能量極具說服力,此片最好看的也莫過於有他扛起整部片。

而此片的眾家男星個個有型個個帥,如:《婚禮之後》(After the Wedding)邁茲米克森(Mads Mikkelsen)、《摯愛無盡》(A Single Man)尼可拉斯霍特(Nicholas Hoult),「迷你裙」也一個穿得比一個短,近乎露臀的演出,直媲美頒獎典禮上爭奇鬥豔的女明星。

這部片算是蟄伏兩年的山姆沃辛頓,其演藝事業與票房魅力的極大考驗,加油!個人頗推薦2月3日他在台推出的【驚天換日】 。








wrath1  

Wrath of the Titans quad poster  

Wrath-of-the-Titans-2012-Russia1  

wrath-of-the-titans-banners   

arrow
arrow

    楊達敬 Gor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