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婚男女3.jpeg

繼【全城熱戀熱辣辣】(2010.02)後

終於可以在大銀幕上看見奶茶劉若英的演出囉

(高登有多愛奶茶呢?請看此文

 

2011年4月8日將會在中國大陸上映的都會愛情電影【隱婚男女】

由【獨家試愛】、【十分愛】、【我的最愛】、【72家租客】的香港票房導演葉念琛執導

劉若英在片中飾演一名冰冷的CEO

而陳奕迅則飾演她的男助理-一名為了討飯吃不得不隱婚的「經濟適用男」(見此詞釋義

據知兩人以及特別演出的哈林庾澄慶都是葉導演相當喜歡的演員(歌手)

而我們在預告片中,也可以搶先一睹奶茶激吻Eason的演出了

 

此款【主打劉若英演技爆發力版預告片

奶茶頭上那頂「驚人」假髮真是驚...人...

但演技上她對於情緒的拿捏依舊精準,演出充滿渲染力

而且女強人刁鑽難搞銀幕形象是奶茶的嶄新突破

光是這三分鐘片段就值得我們大喊:影后,影后,再一座!

不過這段預告(EPK)畫面沒配字幕

加上剪輯得文藝卻又不夠感人

若不是奶茶,坦白說並不是特別吸引我想看...

隱婚男女4.jpg

回顧2010年11月拍攝此片時

奶茶為防大家偷拍干擾索性"頭頂塑膠袋"事件

奶茶說:

"我不喜歡拍戲時圍觀者拍照

雖然我知道你們是瞧得起我才拍我!

但我不夠專業到可以專心演,

尤其是感情戲。

雖然今天說了,求了,都沒用,

我我我,只好把頭罩起來,準備升空"

奶茶的回應相當圓融又有趣(筆記)

不過當高登在預告片中驚見奶茶這頂假髮

突然明白奶茶當時"心裡最過不去"的是什麼了...

另一款【眾星版預告片

看來就趣味有活力~好看了許多!!!

不過這也顯現出,此片應該是以陳奕迅為主軸

(個人對於Eason的演技也相當喜愛,特別是與楊千樺的《每當變幻時》)

而劉若英的戲份是否被其他女星瓜分?令人好奇

白冰在片中飾演陳奕迅的隱婚妻子,

想必編導對結局的安排(如陳奕迅與劉若英結合),

將會引發觀眾的討論和爭議

不過光是片名「隱婚」的話題性

就夠許多(藝)人心有戚戚焉了

敬請期待。

(中國4月8日/香港4月14日正式上映)

隱婚男女.jpg

 

隱婚男女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達敬 Gor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